close

《北區第14屆講師培訓團 第一次徵選 X 新竹EMC X 台北EMC X 桃園EMC X 台北BEST X 桃竹BEST

 講培一面
這是我第二挑戰助理講師培訓
第一次我抱著忐忑及有慌恐到了面試
因為害怕不安因為自己的不夠勇敢
雖然第一次有過一面,但也從哪次開始
看見自己到底有多麼的不足

不管是表達還是上台的那份緊張

也從拿時候發現了許多我以為我能夠我沒有的東西
也因為接了領航所以更了解自己要如何自我學習成長才能帶領團隊到更高的地方
所以我曾經在上一次二面結果公布後跟自己說,這次不是跌倒
而是蹲下是為了下一次起跳做的沉澱

這一次可能因為上台次數變多了,也可能因為自己真的長大了
這次我更有信心也更早的開始準備自己的自我介紹
雖然我可能還是沒有好好的把我想給評審的感覺傳達

但我想我比上一次更好了!!!!!但每一次總會學到些什麼

這一次我蠢,聽錯了題目也讓自己陷入了一個很可怕的地方
就是第二道即習題我以為是要講故事,所以很認真從新排版然後用我很口語的方式做了很多修飾跟編輯
然後我還練了很多遍跟計時在我以為我大概不用害怕第二題的時候我嚇到了!!!!

因為這一次是要說說你的感想跟感觸,這時我腦筋只能瞬間從我腦中的各種照片一張張翻出來看看有那些能用的
然後我還是簡略介紹了我的故事,我承認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哪麼快找出三分鐘的感想加做好一個結論

所以我選擇了比較安全的作法,但後來時間也只有2.24秒離三分鐘還有一定的差距,我想這也是告訴我
我的臨機應變,時間掌控以及平時累積的故事經驗分析可以再多更多深入探討

這一次助教給了我們這組中規中矩,我們沒有明顯緊張,但缺少了忘記了一個最重要的東西
微笑

講培一面謝謝,再一次讓我體會自己的不足卻也讓我看到一年來累積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