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EMC X 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BEST蝙蝠教育服務團隊 X 2016領導管理團III》

每次領管團,總是會有一些事情發生!!!!

但這次
錢包、鑰匙、時間、車票、精神 100分!!!
連吃早餐都剛好有位製坐的幸運
連早餐都有吃,根本幸福到頂了

 

帶著這樣的幸福,在台中遇到了計程車的王者
不愧是值得紀念的一天,連計程車都特別高級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也是我未來的第一次!
分組討論,服管組多了幾位新面孔,然後看著老人們突然覺得
原來我也到了這個階段,看著他們渴望討論的眼神,渴求答案
讓我想起一年前,我是不是也是用這樣的眼神,看著那時候的老人們呢?
依然不夠的討論時間,以及彩紅很認真做的總結及宥謙主導整場討論。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一位老師 王中砥老師
老師每次總會帶給我不一樣的感觸,每次聽完老師的分享

總會覺得,更了解自己及更懂得觀察周圍!!

很喜歡老師說的一句:「我們無法選擇跟什麼樣的人共識,但我們能選擇與任何人共好」

 

晚上
老師依舊給了許多建議,甚至在許多小細節都可以發現老師自己也不斷在修正

我想這是最佳的以身坐則吧


給了舊夥伴,要勇敢放手,讓他們努力翱翔
給了新夥伴,不要怕迷茫,請記得補充葉黃素

領導者最重要的是 願意是一切的開端 使命感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以及都是我

莫忘初衷 方得始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