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領培營第一堂課

文化是一個很重要卻瞬息萬變的東西

好的文化 壞的文化 都在領航的手上

今天助教也花了很多時間在讓我們討論以及自我釐清跟多的是身旁的夥伴的想法與全體的共識

我想在這些討論中 有許多時候看見沒有分好或壞而是你如何去接受每個人的看見

以我來說我在討論中以及在分享我的看見時,我會習慣的去觀察牠以及思考他人的答案以及背後代表的涵義

然而文化是因為我們所以產生信念也因為我們所以可以傳承下去

然而當我們文化部在相同信念也就隨之消失,剩下的可能就只剩誤會一場

課堂中 許多人提出了錯誤以及我們也在內心發下了一個願 願意為這裏多做一些甚麼 可以讓這裡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