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第二堂活動課

這堂課經歷了很多
從飛毯 講的跨組團隊合作,雖然一開始我們不是用這種方式在思考,但也因為我們有了那樣的想法所以做出那種的舉動

再一次次嘗試合作磨擦會讓彼此都更加成熟,希望面對其他專案還是挑戰時也可以想到更多團隊合作。
舉竹輕重
這個活動中,子涵選擇請了我們團隊一個擔任領導者,那個人是由我們選出來的 奕揚
這場活動可能因為我玩了很多次,所以我一開始選擇默默配合,因為一直被提醒領導者是奕揚
其他人要安靜一點,在一次次的嘗試,我看到有些夥伴情緒愈來愈高 有些則有些累,因為畢竟沒有進展又耗體力,這時我想我應該提醒一下奕揚

但可能我得用字遣詞真的不構恰當還有當下表情吧,雖然我真的覺得沒有生氣但多少有一點無奈跟不耐煩吧,因為我覺得妳又不是第一天當領導者
怎麼還可以那麼蠢聽不懂,好啦我想這次活動帶給我們彼此的都有一些收穫吧,但最重要的我也最關心的是,除了我跟奕揚之外的人是不是也從這個遊戲中得到了一些甚麼

團隊遊戲本來就是由每個人帶來一起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