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竹EMC X 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BEST蝙蝠教育服務團隊 X 2016領導管理團I

 這次是我第四次參加領管團,也是接領航後體悟的第一場領管團,這次我做了萬全的準備

踏上了領管團的列車。

一早見到好久不見的欣貽學姊很開心,到了台中一如往常

但今天的沒有職位,但擁有了不一樣的職責,領管團就這樣展開了...

 

上午由欣貽學姊分享以及玩九宮格,不只認識了彼此,也想起了一些寶貴卻好笑的畫面

在學姊的分享中

學姊問了:五年可以成就甚麼

我的答案是 興趣

但學姊要說的是:傳承

五年是一個很妙的數字,年是以4為一個週期

那五就是下一個週期

也就是看出,下一個圓要怎麼畫

有沒有好好地把上一個經驗好好讓下一個學會、了解、體會

下午

范姜群澔老師  談的團隊共識

團隊共識:說好了,就好了

我喜歡老師說的

我可以成為甚麼樣的人?

我是一個甚麼樣的人?

接受挑戰,是快速成長的方法

不要在意有沒有用,而是每一件事都是玩真的!!!!
才能讓人生有許多繽紛ˇ

這個遊戲老實說,我沒玩過但我猜了所謂的答案,所以我用了我的方式玩這個遊戲

因為欣憶說要把當成一個夢想或是你最想要的東西時,我想到一件事

就是當有那樣東西時,我第一個的想法是分享,也造就我的作為

其實遊戲結束,我有點難過,老師講述的時候我默默腦中跑過了很多東西,

原來這叫做後悔,這個遊戲告訴我,原來我的願意可以只有那麼一點點

我所說得堅持,也是這麼的微不足道,那我憑甚麼談論夢想,分享以及帶領大家呢?

老師的分享,讓我最近低迷的電量感覺得到一顆行動電源般,一點一點的補充

也時時刻刻在提醒著我。

 

 

楊老師的座談:

這次老師花較多時間在釐清觀念,以及為我們鋪設更多提升的管道,也讓我們知道我們還能做的更多及更好

 

我的志工生涯,有你們真好

我們要一起共好 共贏 共享 共老

持續向前走,我們能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