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第13屆講師培訓團 第一次徵選 X 桃竹EMC X 台北EMC X 台北BEST X 桃竹BEST》

第一次參加,因為一個人讓我理解,機會不會永遠在那邊等你,不是你能不能,而是你敢不敢。

因為這句話,我決定我要讓我自己勇於的嘗試,讓自己體驗我覺得我可能不是那麼優秀的一面,

到講培面試前其實我一點緊張感都沒有,直到進入小房間,開始莫名的壓力與金神緊崩,但眼

前的題目讓我暫時忘記緊張,取而代之的是專注。

但卻到了最後我才想通,開始著墨故事,想讓它變成屬於自己風格的故事。

在這次面試我非常緊張,緊張到雙腳已經不受控制,我也無法壓抑

只有真正體驗,才能理解自己到底有多少的不足。

 

 

學長姊給予的建議裡,台風、環視、肢體、以及內容流暢度上都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一個正面的鼓勵是,在忘詞後停頓,勇敢地把內容繼續,這份永不放棄精神是可以繼續保持的。

我是證壹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